阿栾.

德云社社粉(更喜欢栾云平,何九华,刘筱亭,张九南,李鹤东,郭霄汉,张九泰,陶阳)
还有叔圈(刘奕君,邱凯伟,林雨申)
咱就是说德云社YYDS,叔圈YYDS.

关于我缠着栾云平让他给我买核桃这件事





突发奇想,勿上↑蒸煮



突发奇想,勿上↑蒸煮




激情短打


字体你栾细




    今天在家看了栾云平那期做客毛血旺后,你就想着,无论如何得让栾云平给你买一对核桃


    晚上,栾云平下班回到家


   “老公,累不累啊


   “还行,怎么了,老婆”


   “老公,渴不渴,来喝水” 


   “怎么了?这是”


   “没事,来 ,老公,咱吃饭


   “宝宝,咱有事说事成吗?别吓我”


   “哎呀,老公,想让你送我对核桃


  “哎呀,老婆,您到直说啊,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怎的了这是,我书房核桃不是那么多吗,想玩哪对玩哪对”


   “我想让你给我买一对儿自己盘


   “好嘞老婆,明天上午去文玩市场给你买”


    “我也要去


   “当然可以了”


   “老公,吃饭


    第二天


    还在睡梦中的栾云平,被你亲醒了


   “老公老公,起床啦,赶紧起床吃饭,我们去文玩市场啦” 


    “再亲我口”


    你又亲了栾云平一口,这才麻溜起床


    吃过饭后,你们手牵手一块儿出门了


   到文玩市场后挑了大半天才配好一对儿,因为你的手很小,市场里的核桃都挺大的


    挑好后你高兴的手舞足蹈


    回到家你就让栾云平教你怎么盘,栾云平拿了两副手套,听他说这是文玩手套,刚开始用这个盘会使核桃好包浆


   就这样,你那段时间一直盘






ok,激情短打

彩蛋更有趣哦

评论(2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