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栾.

德云社社粉(更喜欢栾云平,何九华,刘筱亭,张九南,李鹤东,郭霄汉,张九泰,陶阳)
还有叔圈(刘奕君,邱凯伟,林雨申)
咱就是说德云社YYDS,叔圈YYDS.

栾云平家的猫(就那只名叫狗的猫)

应该是原创,在学校的时候想的,回来就写了

文很长,希望可以耐心看完







     刚开始我是郭老师家养的一只猫,可是不久之后,我的主人就把我送给了他的爱徒,叫什么栾云平好像,这家伙可不讲理了,一来郭老师家,就欺负我,郭老师说那是喜欢我,可有那么折腾的嘛,应该也是郭老师看着栾云平喜欢我,就把我送给他了


      我还有一个秘密,我不仅仅是只猫,我可以随时变成人,我是母的,不对,我是女的。


     那天,郭老师给栾云平打电话,让他来家吃饭,吃饭的时候就聊,说待会把我带回去养着,我当时就不乐意了,跳到郭老师身上,一直叫,他们也都不知道我的秘密,可郭老师却误解了我的意思,以为我很高兴,就这样,那晚,我就被他带回了家


      回去的路上,我在一个纸箱子里,看着这个开车的男人,没想到还挺帅的,看的我猫心荡漾的,不一会儿就到他家了,他家很大,等他换了鞋,把我抱进去,坐在沙发上,就一直给我想该叫什么名儿


      他这人不爱瞎想,看了一眼手机,就对我说,叫“狗”吧,挺好听的  


      我当时就不乐意了,差点变成人怼他,奈何这秘密不好说,而且啊,人家可是一个女孩子给我起这么个名字,我一直抓他的手,让他换,他却没多想,放下我,去卫生间洗漱去了


      我在这个屋子里熟悉着一切,屋子挺好闻的,有他的气味,可是屋子却乱的不成样子,作为一只爱美的喵,我以后生存的地方,可不能成这样,就想着明天他上班的时候收拾一下


      他洗漱出来,把我吓一跳,穿着一个短裤就出来了,他可没什么腹肌,但也不是很胖,他朝我过来,抱起我走进卧室,把我放他被子里,被子里他的气味很浓,很好闻,他进来后,就看一些小视频,我在他怀里


      不一会儿就闻着他的气味睡着了,也不知道他啥时候睡着的


      第二天,我醒的时候已经没人了,栾云平应该是去上班了,我就变回了人形,给他收拾屋子,可把我累够呛


      收拾好后,我就又变回了猫的样子,他给我留了猫粮


      我一直在屋子里玩,玩累了就睡觉,晚上的时候他回来了


      “狗子,我回来了,累死我了”


      我走向门口,蹭了蹭他的腿,他把我抱起来,揉了揉我的身子,换好鞋,走进来


      “诶?谁给我收拾屋子了,也没人进来啊”


      我喵了两声,他没懂,带着疑惑去给自己做饭,说实话,我可想尝尝饭的味道了,可是郭老师原来给我喂的猫粮,栾云平就把师傅家的猫粮带回来了,他在厨房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收拾屋子的时候穿了件他的衬衫还在沙发上呢


      我变成人的时候,是光着的,有点冷,就去他衣柜拿了件衬衫穿


      我现在是猫,也拿不回去啊,我就赌了一把,他不会出来,我就赶紧变成人,把衬衫拿回卧室放回衣柜,关衣柜的时候有点用力大了,合并的声音很大,他立马出来了,还好,在他出来的那一刻,我变回了猫 ,他进来看了一眼说了句


       “看点路呀,这撞坏了咋办”


     还好,他只是以为我没看路,撞衣柜上了


     我喵了两声给他回应


     他回到厨房把做好的饭菜拿到客厅,边看电视边吃了


     我只能吃猫粮,吃饱之后,就跳上沙发,看电视了,他看着一部爱情电影,电视剧里偶尔有男主女主亲吻的画面,看的我好尴尬,埋在他背后


     晚上,我还是在他怀里睡得


    第二天,我醒的时候他又已经上班了,我继续变成人来给他收拾屋子


    想着,他自己一个人,每天这么累,都没时间收拾屋子,晚上回来还得自己做饭,我就准备晚上给他做顿晚餐,想起在郭老师家看保姆做饭的样子,晚上给他简单做米饭和土豆丝,放在茶几上


    晚上,栾云平下班回家,我到门口,等他换好鞋,我就一直拽着他的裤脚拉他到客厅,他看到茶几上的饭菜


     “狗子,谁做的啊,这也没人进的来啊,屋子今天也被收拾了,不会有什么私生饭吧”


     这把我吓一跳,当时就咬了他一下,当然就轻轻一咬,可我准备跳下沙发的时候,变成人了,我当时就懵了,我也没想变成人啊,怎么不受控制了


     而且,我是光着身子的,立马就跑回卧室,变成了猫,但已经迟了,栾云平已经看见了


     跟着我回到卧室


     “我去,狗子,你,你变回来,别吓我啊,你什么物种”


     我当时想着已经瞒不住了,就变成了人,他看见后,就拿被子给我盖上


     “那个,栾先生,抱歉哈,我就是你的猫,你别害怕哈”


      “这,我怎么不害怕,一只猫啊,怎么就成人了呢”


      “我,我从实验室逃出来的,当然我还是只小猫,实验室的人在研究很奇怪的东西,给我注射了一种药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然后就这样了,当时我能变成人的时候,他们很高兴,可是折磨的我好难受,我好不容易逃出来的”


       “这,屋子你收拾的?饭你做的”


       “昂”


       “这,你这,我师父知道吗?”


       “不知道,你千万别告诉他,也别把我送回去,我会被折磨死的”


       “好好好,我答应你,以后在我家就这个样子吧,有客人再变成猫”


       “嗯嗯,只要你不把我送回去”


       “肯定不会”


      就这样我披着被子,从他衣柜把我这俩天穿的那件衬衫拿出来


       “栾,栾先生,我能穿这个吗?”


       “你都穿过了,还问我”


       “你,你怎么知道”


       “我都没拿出来过就有猫毛”


       “这样啊”


       “别叫我栾先生,多见外,叫老公”


       “老公?老公是什么?”


       “这你都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


       “是一种称呼,就叫我老公”


       “哦,好,你去尝尝那个米饭好不好吃,我是学着郭老师家的保姆做的”


       “嗯,好”


      我穿好衬衫跟他出来,他尝了尝说


       “嗯,好吃,以后时间在焖长点”


       “好”


      吃完,他把碗和碟子放回厨房,拉着我去卫生间了


       “走,洗洗澡”


       “哦”


      当然,我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为啥一起洗,我也不知道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说法,就这样,他给我洗完澡,就抱我回卧室了





家人们,后续看回礼哦

后续很精彩

后续很长,看完结局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