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栾.

德云社社粉(更喜欢栾云平,何九华,刘筱亭,张九南,李鹤东,郭霄汉,张九泰,陶阳)
还有叔圈(刘奕君,邱凯伟,林雨申)
咱就是说德云社YYDS,叔圈YYDS.

栾云平x我 追妻火葬场(上)




消失了一段时间,

在追小叔叔的剧啦啦




勿升蒸煮




   栾云平去天津出差了,这段时间在家好无聊,今天,你跟朋友在街上逛了一圈,回家已经8.9点了,想着给栾云平打个视频,可是打了5.6个都没接,你以为是没网,于是就打电话,一直打不通。这个点平时应该从剧场回酒店了啊,你也没在意,刷了会儿某音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微信炸了,朋友给你发信息,是几段视频外加微博热搜榜,点开视频看了看,一个女生挽着栾云平的胳膊,栾云平看着她,俩人似乎对话着,可是离太远,根本听不到,但人物肯定是栾云平不错。便去看了看微博,栾云平的超话也乱成一团了


      你跟栾云平谈了半年恋爱就结婚了,但没有官宣,他以前是说过想官宣一下子,尝试尝试小年轻的做法,可你害怕对他影响大,就一直没有让他官宣。可是现在这些视频的女主根本就不是你,超话都是祝福的,你崩溃了,给栾云平发了条信息,就把手机关机了


     你哭着收拾着衣服,不一会儿,有人进门了,从背后抱住你,你把他的手拉开,他看见你哭了,帮你擦着眼泪问


      “然然,怎么了?谁惹我家宝贝了”


      “栾云平,别恶心我了,你难道不知道你干的事情吗?”


      “怎么了然然,我干什么事情了”


      “不打算看看手机?看看您的热搜?看看您的小视频?”  


      栾云平打开手机,看了会儿,他慌了


      “宝贝,你听我给你解释”


      “解释?解释什么,解释他是你一个妹妹还是你女朋友啊?我真的好放心你,觉得你是全天下最好的男朋友,最好的老公,可你呢,给我整这出,真厉害,离婚吧,不多说什么了,我看错人了”


     “老婆,我错了,我一时糊涂,对不起,我错了”


     “错了?当你做出这件事的时候,可能咱俩已经没关系了,明天,明天我让人给你送来离婚协议”


      你拿起行李箱准备走,栾云平一把拉住了你,你甩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栾云平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那么大的错事


    这时有人给栾云平发来一条消息


    栾哥,我到北京了,我在北京这边找到了工作,可以随时见到你了,不用你再跑那么远找我了


    当初,你跟我说你爱我,想跟我在一起,我都说了我有老婆了,可你说你不在乎,不会影响到我跟我老婆,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你做到了,可你后来,越来越希望我们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还跑来北京找我,现在,我跟我老婆要离婚了,都是你害的,我们以后别联系了,断了吧


     栾云平给那个女生发完这条消息后就把她拉黑了


     跑出门找你


    你回到了那个属于你的小屋,放下行李就去找朋友,一起去9吧喝酒,那是栾云平从来不让你去的地方,现在你自由了


     你们来到9吧,点了几箱啤酒,就开始喝,跟朋友说不醉不归


     5瓶啤酒下肚,你已经醉的差不多了,开始发泄白天的情绪,跟他在一起后,你听他的的话,辞掉了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每天收拾家,等他回家,可是他呢,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就有其他小姑娘照顾,自己算什么啊。


     你哭着跟朋友说,这时,走来一个人,是你以前工作时的同事,他很喜欢你,跟你表白过,但你拒绝了,可他还是默默对你保持着爱慕


     “欣然?”


     “嗯,嘿嘿,你是哪位啊,怎么这么帅啊,可,可你不是他”


     “欣然,我是你以前的同事阿伟啊,还记得我吗?你怎么喝那么多酒啊”


      这时朋友说话了“你好,欣然她喝醉了,可能交流起来不方便,您有什么事吗?可以跟我说,第二天我转告她”

 

      “别喝了,我送你们回家吧,喝这么多酒,俩个女孩也不方便”


     “也行,那谢谢你了”


      “不,我要喝酒,我可以喝si我自己的,你们走吧,别管我了”


      “欣然,走,别喝了,你怎么了啊,以前没见过你这样啊”


      “她失恋了”


      “啊?怎么回事”


      “先走吧,以后跟你说”


      “好”


    阿伟把你扶上他的车,你朋友跟你告别后,阿伟便开车驶向你家,他以前经常送你回家,那条路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阿伟刚把你抱下车,一个男人跑过来,不错,那人是栾云平,他今天找了你一天,去了以前工作的地方,你不在,去了你闺蜜家,没找到你,想了很多地方,才想起你的家,他记得他有备用钥匙,打开门没看到你,但你的行李已经在了,于是他在你家楼下一等就是一下午


    栾云平伸手把你抱回来,对着阿伟就喊


      “你谁啊,谁让你抱我老婆了”


      “抱你老婆?你谁啊”


       阿伟准备把你拉回来

     

        在你一阵悬空的意识下,你醒了,睡了一小会,你也不是那么醉了,看了看周围


     “阿伟?你怎么在这”

  

      “欣然,你喝醉了,我把你送回家,刚停车,把你弄下俩,这男的就跑过来抢你,说你是他老婆?


     你看了一眼栾云平


    “我不认识他,阿伟这么晚了你回家吧,我自己可以上楼”


    “我送你上去吧”


    “不用了,回家吧,到家给我发信息”


    “好”


   于是,阿伟便开车走了,你刚准备上楼,栾云平拉住了你


    “然然,我错了,是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的错误了,我保证以后不会犯了,信我”


    “信你?知道出轨只有零次跟无数次吗?别烦我了,我现在脑袋很疼,需要休息”


   “宝,我扶你上楼”


   “我还没残疾,自己会上,起开”


   你一把把栾云平推开一边上楼了,到家之后,你哭了,你承认,你心碎了。便自己把自己反锁在卧室里,哭着哭着,睡着了。




开始的那段信息在彩蛋里哦

明天模考

睡觉了,铁铁们,好累


需要小心心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